可爱的小松鼠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松鼠,它有一双圆滚滚的眼睛,和常常翘起来的尾巴,看起来很可爱。记得那是在我幼儿园的时候,二姨丈、二阿姨带着我们家人出去玩,真的在树上看见松鼠呢!

还记得哥哥、姐姐都迫不及待的跑去喂松鼠吃花生,只有我还站在旁边不敢喂,等他们都喂好后,我才紧张的去拿花生。第一次,松鼠一碰到花生,我就把手放掉了,就怕被咬到,直到第二次、第三次,才慢慢的敢喂食。

松鼠有一双有力的后脚,使它无论在树枝间、地面上都都能轻松的奔驰跳跃,松鼠还可以用它的尾巴将自己整个身体遮盖起来,好像一颗毛茸茸的小球,真是可爱! 此外,松鼠被敌人追赶时,还可以从二十公尺处跳下来,真是酷!松鼠们最爱的食物是花生、果实……等硬类的食物,相信它们的牙齿一定很硬!

松鼠是一种很可爱的动物,所以,当你在公园看到松鼠,不要乱喂一些不适合它的食物,要爱护它,而不是欺负它,不然,这些松鼠就太可怜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