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鲸的自述

2018-12-10作者:储晓晗推荐访问:动物作文大全 动物作文
      我是鲸这个大家族的一员,我的名字叫高音,我是一只大白鲸,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鲸这个大家族吧!

     我们鲸主要是分为两大类:一类就是像我这样有长长的胡须的须鲸,另一类是我的天敌那就是凶猛的齿鲸,他们长着锋利的牙齿。我们鲸的体型非常大,最小的鲸也有十多米长,两千多公斤重。就是因为身体重,所以吃的东西也非常的多。我们须鲸主要吃虾和小鱼。我们在海洋里游的时候,张着大嘴,把许多小鱼和小虾连同海水一起吸进嘴里,一顿就可以吃两千多公斤。齿鲸就不同了,他们主要吃大鱼和海兽,遇到大鱼和海兽就猛扑上去,用锋利的牙齿咬住,很快就吃掉了。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叫他们齿鲸。

     我们鲸呼吸时也和别的鱼不一样,我们都是用肺呼吸,和牛羊一样,那是因为我们是哺乳动物,我们睡觉时的方法也非常特别,总会几头聚在一起头朝里,尾巴向外,围成一圈静静地浮在海面上。如果听到什么声响就四散游开。

      这就是我们鲸的习惯,你喜欢我们吗?

安徽省濉溪县城关中心小学五(1)班  储晓晗 指导老师:赵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白鲸的自述400字相关的动物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