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羔和狼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羊的作文 动物作文

  从前,有一个大山谷,一只可爱的小羊羔就住在里面。小羊羔盖了一个小木房,舒适地住在里面。一天,又有一只小羊搬到小羊羔的山谷里住,那是一只和小羊羔长得差不多一样的羊,它非常喜欢小羊羔,便和小羊羔交了朋友,它们天天一起玩耍,一起唱歌。它们唱:“咩咩咩,咩咩咩,我们都是快乐的小羊。我们没有忧,我们没有愁,我们都是快乐的小羊!我们不要忧愁,也更不要痛苦,我们只要快乐!咩咩咩,我们永远都是快乐的小羊……”就这样,它们的生活天天都充满了快乐。

  一个月后的一个星期里,一只小羊病了,另一只小羊不得不带着生病的小羊去羊羊医院看病,它们不能唱歌不能玩耍了。而此时此刻,羊羊们住的山谷旁边的另一个山谷来了一只狼,狼在那一个星期里把它自己的房子盖好了,在那里住了下来。很快,羊羊的病治好了,羊羊们就回到家,又开始了快乐的生活。不料,它们这次唱歌的歌声被狼听见了,狼知道这儿有羊,就翻山越岭来到羊住的地方,在黑夜趁羊不注意来到羊家抓走了一只羊,这只羊从睡梦中被惊醒,就在门口做了记号,然后才被抓走了。狼想:一只羊太少了,只吃一只不痛快,吃两只羊才痛快,于是第二天趁黑夜又来到羊家想抓另一只羊,可是这只羊已经看见了昨天被抓走的那只羊留下的记号,早有准备,它把一桶蜂蜜放在门的上方,用门卡住,狼一推门,蜜就掉了下来,砸在狼头上,因此引来了一群蜜蜂,狼被蜜蜂追着到处乱跑。这只羊趁着蜜蜂追狼的空儿,跑到狼住的山上,救回了那只羊。它们回来时,狼已经被蜜蜂追得跑到很远的地方去了,它们就又继续过着快乐的生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小羊羔和狼作文相关的关于羊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