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狼与喜羊羊作文500字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羊的作文 动物作文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曾经住着一群小绵羊和两只狼——他们分别是大肥羊学校的小羊以及灰太狼和红太狼。

  每天,灰太狼都会来抓小羊,但总是失败而归。因此,灰太狼和红太狼很少吃羊肉,知道那一天。

  那天早晨,灰太狼在被红太狼骂后,第二百五十次来到羊村。他戴着盔甲,不过他仍然不抱什么希望。这时,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只老狼从天空中缓缓下降,落到了灰太狼的。头顶上。“哎呦,老前辈,你怎么从天上下来啦!还落到我的头顶上!”灰太狼怒火冲天。老狼呵呵地笑了:“晚辈息怒,我是A大狼,我是来帮助你捉小羊的。我从电视上看到了你的窘况,所以特地从999年前赶过来,助你一臂之力!”灰太狼欣喜若狂,他激动地喊道:“太好了,小羊们,你们死定啦!哈哈哈哈!”

  这些遭了,小羊们大惊失色,可惜难逃灰太狼和A大狼的魔爪。A大狼帮助灰太狼抓过羊之后就走了,灰太狼高兴地往家走。红太狼看了,也十分惊喜,她拿了一本菜谱翻了起来。“今晚吃羊肉啦!烤羊肉,炖羊肉,全羊宴,涮羊肉,羊肉泡馍我通通要吃!哈哈!”就在他们讨论吃什么的时候,喜羊羊准备逃跑,可惜被灰太狼设置的陷阱抓住了。

  小羊们都失去了信心,大家都很失望、害怕。喜羊羊却不屑一顾:“我们是主角,不会死的!别担心!”“对啊!我们是主角!我们有救啦!太好了!”

  可是,小羊们最后还是被灰太狼做成了美味佳肴。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我写的着篇文章,主角是灰太狼!如果不相信,就看题目!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