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节目——游戏节目方案

时间:2018-02-06 10:44:00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

1、扔飞标。这个就不用介绍了吧 还有一种用筷子投入酒瓶中的游戏,当然,人在酒瓶的上方。

2、抢椅子.比方说十个人九把椅子,围成一圈随音乐起步,音乐停就枪坐椅子,没抢到的表演节目。

3、踩气球 吹气球比赛 抢椅子.比方说十个人九把椅子,围成一圈随音乐起步,音乐停就枪坐椅子,没抢到的表演节目。

4、你们玩过夹弹珠吗?就是用那种滑的筷子,把在水里的弹珠夹到边上另一个容器里,有一定难度哦!在一分钟之内,几人一起比赛,看谁夹的最多,给他一个棒棒糖!

5、或者贴鼻子,在黑板上画个大脸,随便什么脸型,画上眼睛,嘴巴,让贴的人蒙上眼睛去贴,保证笑料百出!

6、套圈。同学自筹奖品,可以是家里的旧玩具……然后自己找几个用纸糊的圈,接着当然就是套了~

7、托乒乓球。此游戏可4人同时进行,准备乒乓球拍和乒乓球,每人分别绕教室2圈,中间还有障碍物,谁不掉就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