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校长讲话稿

时间:2018-02-06 10:38:28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

同学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全校师生欢聚在一起,将用愉快的心情、嘹亮的歌声、欢快的锣鼓、优美的舞蹈来共同庆祝你们节日。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小朋友、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你们的节日快乐,并向为你们的成长倾注无私爱心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XX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在5月份我们组织了全校各班比赛唱国歌的活动,今天我们将以文艺联欢活动的形式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歌唱我们光荣中国共产党。

小朋友,少先队员们,你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生长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在老师的教诲下茁壮成长。我希望你们,从小开始,从现在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扎扎实实地学好各门功课,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最后,预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