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备党员11月思想汇报

时间:2018-02-07 14:57:07来源:推荐访问: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组织:

  为人民服务不止是一句口号,是千千万万个共产党员用自己的汗水,用心乃至用生命去践行的信条。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的那一天起,就在确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党的优秀儿女也在自觉得实践着。革命战争年代,他们参加到为人民翻身求解放的革命事业中,不为权,不为利,抛头颅,洒热血。李大钊,方志敏,杨靖宇,赵一曼等优秀代表,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为了救人民群众于水深火热之中,毅然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取得执政地位以后,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市场经济的原则向现实生活中渗透,市场经济的负面影响对人民的思想形成了巨大的冲击,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遇到了巨大的挑战。在糖衣炮弹的攻击下,不少共产党员没能够抵制住诱惑,腐败堕落,将党的宗旨抛诸脑后,但绝大多数共产党员是清醒的,他们清楚地知道,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共产党员的现任与义务就是为人民谋福利。他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勤勤恳恳地为人民服务,涌现出雷锋、焦裕禄、李素丽、牛玉儒等许许多多优秀共产党员。正是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忠实地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使我们党始终保持着工人阶级先锋队的本色,才使我们党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对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来说,人民群众的幸福便是他们的信仰,他们的方向,他们为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旗帜增添亮色。

汇报人:xxx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