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时间:2018-02-07 14:57:03来源:推荐访问: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XX年12月31日,对我而言一个平常的周三,但是那却是一个永远难忘的岁末。就在这一天,我通过了支部的审批大会,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两年以前萌发的入党愿望,在这一天,在党旗的印证下,成为了现实。当我迎来了XX年时,整个人的感觉可谓“焕然一新”,新的一年中我也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入党是一辈子的事,虽然我现在已经是一名预备党员,但这并不意味着努力的终止,恰恰相反,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改造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起到表率作用,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
程序上入党不意味着思想上入党,要真正成长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中共党员,我深知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缺点有待改正,思想认识上也有待提高。今后,我要特别注意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认识水平,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本质,与时俱进,及时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才能不断增强党性,逐渐成长。同时,我也要进一步加强实践,在实际的历练中锻炼自己,各种理论知识只有应用于实践才会开花结果,同样地,一个人是否真正具备共产党员的素质也只有在实践中才能加以检验。在学习上,我要再接再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应该更加积极主动,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勇于创新,同时要注意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效率。要经常关心同学,急同学之急,把关乎大家切身利益的事情落实、办好。在为大家服务的过程中,牢牢树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实践中切实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坚决的支持者、维护者和实践者。
组自上能批准我入党,是对我过去努力的肯定,但所有的成绩都只属于过去。在新的一年里,我务必应保持清醒的头脑,戒骄戒躁,认清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只有这样,我才能不断前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更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不仅如此,我还应该尽到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加强思想学习,积极参与组织生活,认真完成党交给的任务等等。同时,更应该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向他们宣传党的知识,扩大党在他们中间的影响与地位,从而使更多的同学能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还要不断向身边的党院们学习,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立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取在一年的预备期内使自己在各个方面能更上一层楼,一年以后,能够按时转为中国共产党的正式党员。这就要求我必须从头做起,不断学习,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预备党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奉献。新年里的我有了一个崭新的身份,它对我是一种鞭策与鼓励,使我能不断地向前,以不辜负这一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