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员思想汇报:理想承载人生

时间:2018-02-07 19:09:45来源:推荐访问:入党思想汇报

       教师党员入党思想汇报:理想承载人生;
尊敬的党组织:
    很多年很多年以前,我开始喜欢上了三尺讲台,喜欢上了黑板上洋洋洒洒地运动的粉笔,喜欢上了侃侃而谈的我的老师。孩童的心里,老师是多么伟大啊!老师慈爱的笑容,老师温柔的话语,老师广博的学识,在我的心里深深地扎了根。
     多年以后,我还是执着于我儿时的理想,当我站在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时,我毅然决然地在高考志愿书上一样洋洋洒洒地写下了“华中师范大学”六个大字,我终究还是愿意做老师的。
     蓦然回首,岁月又逝去了一个春秋,在这逝去的一年里,有过奋斗,有过辛酸,有过欢笑,但最多的,还是迷茫。一直不明白到底做错了什么,以致于过去的一年里,挣扎度日。近来参加党校学习,突然就想通了。原来,我做错了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忘记了自己的理想。我,正是失去了理想这盏指路明灯,正是渐忘了理想这根精神支柱,才会在过去的一年里,迷失了前进的方向。我终于懂了!
     “一朝为师,甘之如饴,惟愿桃李满天下;终身在岗,呕心沥血,不惜青丝化白头。”这不是我自己的誓言吗?记起来了,记起了我一直以来的理想。我将不懈奋斗,以弥补我错失的岁月,我将坚定我的信念,以实现我的理想!我的理想,将会承载我的人生,直至我生命的尽头!

XX年5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