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英语专业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

时间:2018-02-07 14:45:07来源:推荐访问: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自从入学时向党组织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之后,我就从大学政治学习中接受了党的教育,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使我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更进一步理解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的真正含义。使我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更加坚信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终将实现。身为一个大学生,不管我们现在是站在什么位置,我们要成长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就必须端正思想、勤奋学习、务实生活。

下面我将如实地向党汇报近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

我平常经常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我最近就在读《党员文摘》,不仅加强了思想政治修养,使我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都有了更大的动力,更加明确学习和生活的目的;自觉抵制了西方资本主义腐朽思想的侵蚀,从而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近期发生的利比亚暴乱事件和“抢盐风波”,我没有跟随网络上的谣言随波逐流。而是能够根据马克思主义方法论和世界观作出了冷静、客观的判断。

作为一名英语专业的学生,首先我要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和奋斗。我一直遵循课前认真预习、课上仔细听讲、课后积极进行巩固复习的原则。由于,近期将进行专业四级的考试,所以,我也在积极准备。每天精听一则听写练习、一则voa新闻;每周一套四级原题,积极参加有关四级的讲座。此外,必须学好党的理论学习,广泛阅读有关书籍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才不会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迷失自己的方向。入党就意味着责任与使命,意味着拼搏与奋斗。决不是为了个人的利益。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做到学习更加勤奋,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人生态度,一种生存状态,一种终身行为。

在生活方面,以前只是知道拿校规校纪来尽量约束自己。现如今,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我不仅仅要遵守各种纪律法规,还要坚决与违纪的行为作斗争,否则你最多只能是一个守法的公民,而不能成为一个思想水平过硬的党员。在此基础之上,我们不仅仅要遵守党的纪律,更要努力地维护党的纪律,并且必须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做遵守和维护党纪的模范。

以上是我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汇报,为了以后能一如继往地、再接再励地做得更好,我决心要做到:把为人民谋利益的良好愿望同本职工作统一起来;把为人民服务同求实精神统一起来;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同过硬的业务本领统一起来,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请党组织进一步地考验我。

    此致

敬礼

                                             xx级师范xx班xx

                                                 XX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