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跑活动倡议书

时间:2018-02-07 12:40:14来源:推荐访问:倡议书
全体教师:
你们好!
冬日的八中校园,宁静幸福、和谐安详;操场上更是宽敞洁净、阳光暖人、空气新鲜,似乎在召唤我们在工作之间隙走出办公楼,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增氧运动。专家说有氧运动的最好项目就是慢跑。
的确,跑步运动对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启迪智慧、壮美人生,以及培养团结、合作、坚强和友爱精神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根据园区教育局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校工会倡议:在岁末年初,万象更新之际,全体教职员工在上午第二节后学生长跑的同时到操场上坚持每天长跑、慢跑5圈以上,以增强自己身体素质。
为了更好的参加这次活动,产生最好的效果,我们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锻炼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二、锻炼要讲究科学的方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锻炼时间的长短。
三、把锻炼和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让锻炼促进我们的工作。
四、各年级组长作好每天记录。我们期待着,谁是用自己双脚“量”到北京的第一人(约1200公里)。
让我们一起以行动慰藉自己永不落后永远年青的心!记住,大家的参与会让八中校园更和谐亮丽,愿每一个教师身体更健康,每一个家庭更美好!
请大家一齐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