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学雷锋倡议书

时间:2018-02-07 12:40:29来源:推荐访问:倡议书
春天是一个多梦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希望的季节。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你可曾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也许,听到“雷锋”这个名字,你的心中会油然而生一股敬佩之情。但更多的时候,“学习雷锋好榜样”只是成为众人皆知的一句空口号。
现在,在我们学校的“学雷锋活动月”中,让我们把这句口号变成具体的行动吧!因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更应该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在此,我们城关小学少先大队部向全校少先队员发出倡议;
一、在班级中,从小事做起,干好份内的卫生工作,保持教室清洁。
二、在校园中,自觉做到不乱扔果皮纸屑,并能主动拾起地上脏物。
三、遵守纪律,爱护公物,见到有损坏公物的行为要及时制止。
四、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
五、利用休息时间到校外,如敬老院、社区等场所进行服务。
六、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
雷锋的生命是短暂的,但他的精神却是永恒的。希望每位队员都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不仅是在“学雷锋日”,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并付诸行动,真正让我们的校园“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
队员们,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