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三作文 初中作文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也。”老师在学生求学生涯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不仅传授知识,更要传递道统建立良好品格。美国罗斯福总统曾说过一段话,“教一个人认知,而不教他道德,就等于培养威胁者到社会中”。学校是建立社会共同价值的最佳场所,也是培养竞争力的竞技场。

我的学校正推行着小绅士小淑女的选拔活动,校长希望我们全校的小朋友都能做到热诚中的礼仪实践,好习惯从生活中养成,更希望我们在学校中要以诚对待师长和同学们,要乐于服务学习、守法自治、生活教育,这些都是可以从日常生活中做起的。学校更用心良苦的制作小绅士小淑女五十五条实践规条,让我们能落实得更彻底更能改掉不好的习惯。

学校也意识到学生体能的不足,更在三、四年前极力推展乒乓球运动、发挥健康中的快活以及乐观、成长中的规律运动、压力调适、肯定自我到极致,学生们也快乐的在学校团体生活,知道要理解包容、冲突解决、正向思考,并能和同学们互相沟通分享。

学校老师推行阅读,这时的校园,充满着书香味,在双休时,校内师长会将家长们邀请到学校来亲子共读,鼓励大家多阅读,增广自己的视野,不与外界失去联系。附近志同道合的妈妈阿姨,组成了志愿者团,他们有一颗热诚的心,学校的大小活动,总会出现他们热心的身影,妈妈是团长,常常带着我和哥哥一起到图书馆整理图书,带给大家一个舒适的环境阅读。

我要尽我所能做一位真正能实践热诚.关怀.审美.健康的人,相信只要有恒心,成功就离我不远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