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人快乐幸福的国庆节祝福语-微笑去玩吧

时间:2018-02-06 15:33:29来源:推荐访问:国庆节祝福语

这年头!流行晚婚晚育,晚睡晚起,吃个晚饭,看个晚会,拜个晚年。但是给你的国庆祝福,我坚决不能晚了。提前祝你国庆快乐,长假开心!

国庆七天乐,祝愿你:身体健康,乐;幸福无疆,乐;事业辉煌,乐;好运连绵,乐;永远平安,乐;心想事成,乐;生活美满,乐。国庆快乐一起乐!

这条短信有三个目的,一是祝你告诉你中秋已过去,提前祝你国庆快乐;二是告诉你国庆快到了,长假要玩得开心;三是提醒你我在想你,记得请我吃饭就好!

国庆,我非常荣幸地邀请你参加国宴,菜品如下:金钱饭一碗,财大气粗。八宝粥一罐,宝气十足。方便面一桶,处处方便。百事可乐一听,包你可乐!

常有约会,表示人长的不差;常去逛街,表示钱财不差;常去聚餐,表示朋友关系不差;常收短信,表示有人惦记不差。国庆到,短信祝你假期玩的不差!

国庆要爱国,爱国要喜庆。节日期间,凡不开心者、不微笑者、不吃好喝好玩好者、不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朋友者,一概以莫须有之罪名,剥夺郁闷权利终身!

大国小国,关注我国;邻国远国,敬仰我国。你庆我庆,大伙同庆;家庆国庆,普天同庆。你快我快,节律加快;家快国快,发展飞快。你乐我乐,众人皆乐;家乐国乐,开心快乐。

假期已经倒数,心情快乐如初,平安启程上路,健康正在途中,常有财富关注,幸福不会孤独,最后一天了,短信传递祝福,微笑陪你共度!

国庆佳节将到,祝福提前报道。愿你加薪不加班,高兴又高薪。不发牢骚只发钱,不添烦恼只添福。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收祝福收到合不拢嘴。

就数你心善,我吃饭时你买单,我消费时你掏钱,形影不离我身边。这个假期,我看你瘦得很明显,皮包骨了我心酸。我的钱包啊,你能否再鼓一点?

今年国庆节,我将举办短信巡回展,将朋友们的精彩短信一一展示,并设立有“最佳煽情奖”、“最佳搞怪奖”、“最佳表演奖”等奖项,记得投稿哦!

毛主席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当你收到这条短信时,我只轻轻地说一句:身体是幸福的本钱,即使在假期,也要照顾好自己,祝你节日快乐!

(第一天)+(上班)=?明天是长假后第一天上班,愿你解开这个问号,答案不错哦!祝重回岗位的你:工作得心!财运合心!事事顺心!

飞舞的彩带是我的关怀,喧天的锣鼓是我的祝福。国庆佳节到了,祝你全家红红火火,和和美美,开开心心!

国庆长假,希望你收获四个“最”。找到“最”美好的心情;感受“最”圆满的家庭;拥有“最”灿烂的笑容;收到“最”真诚的祝福。国庆快乐!

你一年才来一次,一次七天,还没玩热乎呢,眨眼间你就要走了,一想到你要走,我真舍不得,不过剩下一天还是要开心的过。别误会,我说的是假期。

节过完了吧?过的开心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今天还好吧?幸亏还有我,还在默默为你祝福着,愿你快乐顺延到节后,一天更比一天乐!

国庆一天一天,日程排得满满。想要一睹风彩,相见总是无缘。手机从来不关,电话老是占线。小小一个问候,也要排队一天。给你提个醒:悠着点,别太拽!

灿烂的烟花绽放,欢乐的歌声飞扬,我的祝福乘着洁白的月光,悄悄来到你身旁。每逢佳节倍思友,愿你的幸福乐无忧。国庆佳节,为朋友祝福。

天一片晴朗,花一朵芬芳;风悠悠飘荡,水幽幽流淌。唱一首好歌,送一份关怀,愿你愉快;写一条短信,送一句祝福,“10.1”快乐!

国庆小贴士:吃蔬菜,保健康,萝卜青菜番茄汤。多散步,少坐车,节能减排要严苛。去度假,去旅游,安全意识心中留。国庆长假预祝:快乐好心情!

河南旅游好去处,黄河三门峡大坝,气候宜人温暖至,土特产品种类多。灵宝苹果与大枣,牛心柿饼味道美,核桃蘑菇营养足,天然药材多又多。

灯笼红彤彤,月光静悄悄,秋阳黄澄澄,祝福乐陶陶。好运圆溜溜,心情喜滋滋,成功绿油油,平安笑嘻嘻。国庆真情大家传,快乐永远藏心间。

国庆要爱国,要喜庆。节日期间,凡不开心者、不微笑者、不吃好喝好玩者、不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朋友者,一概以莫须有之罪名,剥夺郁闷权利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