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国庆节祝福语-祝福你我,祝福国家

时间:2018-02-06 15:33:15来源:推荐访问:国庆节祝福语

一起看过流星雨,一起听过风声起,一起喝过矿泉水,一起收过秋苞米,如今与友相隔万里,惦念却积劳成疾,必须发条信息传给你:国庆快乐不过期!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祝福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不变的友情,永远迈向地久天长!歌唱我们永恒的祝福,因为国庆源远流长!朋友是永远的,节日快乐!

一碗水清澈见底,代表我的真心,一片叶清香沁人,代表我的诚心。十一佳节来临之际,让小小的短信带给您幸福快乐开心!

中秋过,十一撵,缠缠绵绵祝福不断,时光匆匆花开花落,情谊深深走过风雨,在此佳节真心愿你每天都开心,每秒都快乐!

红旗迎风飘,大家微微笑,肩上背着包,带上老和小,向快乐奔跑,难得国庆假,幸福最重要!祝您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十一国庆佳节到,老爸老妈往前冲,姐姐妹妹站起来,你也不要来落后,攒足力气去追梦,今把祝福来送上,愿你梦想成真心情佳!心想事成乐开怀!

有一种关心叫频频问候,有一种默契叫收到必“转”,有一种思念叫不曾遗忘,有一种关怀叫只“发”知音。国庆到了祝你快快乐乐,吃的白胖白胖!

国庆到,喜庆到,国庆来,好运来,欢歌起舞唱未来。国也富,民也强,太平盛世乐陶陶。国庆快乐!

伟大的祖国有着大好河山,有着才子佳人,有着举世瞩目的科技文化。国庆到了,大家共同祝愿祖国母亲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神州和谐万世康盛!

水在流,鱼在游,爱你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亲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国庆浪漫一下行不行?

牛的皮是用来吹的,鸟的翅膀是用来飞的,国庆长假是用来自我放飞的,一年就这么几天,孩子,好好珍惜吧,祝你国庆玩的开心!

十个一生一世都抵不上你现在在我身边,十万个承诺都不如你的一心一意,十万个下辈子都比不上一个一辈子。十一国庆,记得抽点时间陪伴自己的爱人哦!

在一叶知秋的季节,十一国庆悄然到来,愿你:学习一鸣惊人,事业一路福星,生活一切顺利;想你的人一如既往,关心你的人一生一世,爱你的人一心一意!

有一种快乐从心底溢出,有一种幸福发自肺腑,有一种甘甜如糖似蜜,有一种有爱恋不离不弃。有一个母亲今天过生日,祝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

秋季,到处都是收获的气息。国庆佳节,如约而至,我的祝福依旧送至。愿你能收获幸福,无论何时,心情美丽,一切顺利!

六十二个年头,六十二年的历史,见证着祖国六十二载的飞速发展,期待祖国的明天会更好!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秋风起了,秋意浓了,秋实盈满仓了,国富了,民强了,国民开始忙了,国庆节我抽空给你发条短信,怕你忙晕头了。国庆快乐!

国庆佳节又到,愿我的祝福给你带去温暖,让你的世界不再有遗憾,祝你玩的开心,吃的放心,过的舒心,总之一切顺心!

国庆佳节,举国欢庆,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遗憾的是朋友不在身边。只好送去我最真心的祝愿,祝你国庆快乐,幸福平安。

“国”泰民安,举世欢“庆”;“国”富民强,普天同“庆”;“国”运昌隆,河清云“庆”;“国”盛家兴,额手称“庆”。国庆到,祝福萦绕,快乐美妙!

十一,不妨出去走走,放松呼吸,走向灿烂阳光。把发霉的心事交给流水,向远去的尘埃行个注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