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祝福语:六一儿童节小笑话

时间:2018-02-06 14:04:56来源:推荐访问:儿童节祝福语

  1、儿童节这天给你至高无上的特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喝什么就喝什么,想去哪玩就去哪玩,想怎么着,就怎着。总之,你要快乐!六一儿童节,愿你快乐,童真永存!

  2、儿童节这天给你至高无上的特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喝什么就喝什么,想去哪玩就去哪玩,想怎么着,就怎着。总之,你要快乐!六一儿童节,愿你快乐,童真永存!

  3、 嘿,六一快到了,愿你保持一颗童心:心情不好时放声大哭,高兴愉快时满地翻滚,晚上睡觉时尿床画图,吃着零食时口水直流。有效期只有六一当天哦!

  4、今天过六一,特准你重回童年!哭了就喊喊娘,睡了就唤唤狼,渴了就吸吸奶,饿了就咬咬糖,笑了就掐掐脸,撒了就尿尿床。表现不错,好喜欢你的幼稚样!

  5、瞧你的样子,直着眼珠子,淌着清鼻子,光着脚丫子,流着唾沫子,戴着斜帽子,撅着嘴巴子,弄着小手指,蔫着脑瓜子。才知六一到了,你昨晚又尿床了吧!

  6、 儿童节说到就到了,给你买糖口袋没钱了,送你童车又怕跑偏了,还好话费剩余几角了,信息不发不行了,请你不哭不哭了,六一高兴高兴了!

  7、 想放你的假,可你年龄有点大;想送你小红花,怕你不好意思收下;想把你来夸,但你本来就顶呱呱。儿童节就要到了,干脆送你一坨泥巴,快乐捏捏吧!

  8、 你头戴黄色小菊花,身穿红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双手抠着大脚丫,问你今天怎么了,你害羞地说:“人家,人家今天也想过六一嘛!”六一儿童节快乐!

  9、 希望每天的你都快乐得象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乐的屁颠屁颠!祝你儿童节快乐!

  10、快乐如肥皂泡,一吹就满天飞;烦恼如鼻涕泡,一抹就全都没;日子如糖泡泡,一嚼就甜蜜蜜;六一来了,愿你童心永固,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