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祝福语:六一节到来孩童最欢乐

时间:2018-02-06 14:09:46来源:推荐访问:儿童节祝福语

  六一节到来孩童最欢乐 儿童节祝福语

  六一时节艳阳照,孩童欢腾热情高。游乐场里纷纷笑,节日晚会把舞跳。绚烂盛装多美妙,开怀愉悦享不了。小小少年志气高,祖国未来添英豪。儿童节到了,愿小朋友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儿童节,其实也是情人节,最好的表白办法是,走到你心仪的人面前,然后对他她说:儿童节了,我们一起玩过家家吧,玩一辈子!祝你幸福,儿童节快乐!

  六一到,人欢笑,喜相依,福拥抱,一路顺风,奔跑在幸福的大道。有好运,无烦恼,天天快乐乐陶陶。祝福送你家和睦,健康生活多美好。

  没有钞票,却啥都能要;有哭有闹,却没有烦恼;文化虽少,却敢开心笑;约束虽大,却可四处跑。儿童节到了,祝超龄大朋友保持童心,揣着幸福狂奔,快乐日子更美妙!

  六一又来到,孩童最欢笑。穿上新衣服,一起共舞蹈。父母也欢笑,自豪溢言表。心中常回忆,幼时情谊好。人虽在长高,岁月催人老。只要童心在,人老心不老。祝永葆童心,快乐逍遥!

  用纯真的目光,看透世事的黑白;用开心的童颜,锁定幸福的笑脸;用柔软的小手,把握住美好的现在;用善良的心灵,驱散浮世的打扰;儿童节,跟着快乐的节拍,演绎快乐的幸福!

  六一节,有笑容绽放,六一节,有快乐的童心。六一节,似时光倒流,六一节,有童年的纯真。六一节祝福朋友:无论童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吉庆的日子欢迎光临,欢快的喜悦更有精神,美好的生活万事顺心,永久的快乐陪伴我们。

  儿童节到了,问你一个问题,你只能用:知道或不知道回答;问:你爸妈知道你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三岁的智商吗?哈哈,祝六一儿童节快乐!

  六一到来人欢笑,儿童开心身边绕。尽情唱歌和舞蹈,自豪之情溢言表。父母长辈乐淘淘,健康生活多美好。只愿快乐每一天,幸福生活每一秒。祝六一节快乐!

  童心,是人一生最昂贵的奢侈品,虽然有哭闹,却没有烦恼;虽然没钞票,却啥都能要;虽然受约束,却可四处跑;虽然文化少,却敢开心笑。儿童节到了,祝超龄大朋友保持一颗童心,揣着幸福狂奔,烦心的事不去计较,让快乐日子更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