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春节祝福语: 龙王龙颜大悦

时间:2018-02-06 15:25:51来源:推荐访问:春节祝福语
龙王龙颜大悦,发现你是人中之龙,做事龙马精神,说话龙姿凤采,经亲子鉴定你确系为龙子龙孙,狗年祝你做个快乐小龙人!

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常开人间,我想要冬天阳光明媚融冰化雪,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点缀夜空,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天天!

新年到: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春看桃,夏见柳,秋观菊,冬赏梅,愿幸福陪伴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祝新年快乐

对你的思念象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

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老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春节更快乐!

年之初,信息传。性质好,拜大年。字不多,情无限。事业兴,家美满。身体好,多挣钱。敬长者,爱少年。朋友多,结善缘。欢笑声,到永远。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业梯,凡事不必太在意,愿你一生好运气!

你愿,或者不愿意,兔年都将过去。你想或者不想,新的狗年都将到来。你信或者不信,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祝你狗年带着好心情过活!

新年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