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企业春节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5:13:16来源:推荐访问:春节祝福语

xxx为大家整理的《2018企业春节祝福语 》,希望大家喜欢。
1、春节到,忙奔跑,走亲访友别累着;聚餐多,酒菜好,切莫贪杯酒喝高;娱乐多,锻炼少,多做运动身体好;笑容多,烦恼少,心情舒畅睡眠好。祝你新年好!

2、今年春节不送礼,要送就送“福满多”:“福”是家庭幸福!“满”是生活美满!“多”是喜事多多!我的礼物虽低廉,你打开短信全兑现!祝春节快乐!

3、春节迈着轻松的脚步走来了,春天伴着它一路放歌。祝福像鲜花开满原野,快乐像小鸟尽情歌唱。希望渲染得天空更加湛蓝,幸运向我们招手,祝你春节快乐!

14、春节就是你放假,我休息,大家开心聚一起。谈谈天说说地,吃吃饭做做游戏!多一份愉快,少一份怨气,这些幸福的痕迹将是我们终生的美好回忆!春节快乐

5、淡淡的是新春里白白的云,绵绵的是新春里细细的雨,暖暖的是新春里轻轻的风。浓浓的是新春里对你傻傻的念,纯纯的是新春里对你真真的祝福,新春快乐!

6、春节驱车山乡行,一路饱览民族风。大江南北嗨歌哼,黄土高原西北风。黄河上下秧歌舞,长城内外马蹄声。云贵高原天鹅飞,扎西德勒川藏路。祝你春节亚克西!

7、春风送暖入屠苏,马蹄声声春节到。家家户户挂红灯,对对春联吉祥绕。欢天喜地迎佳节,全家老少都欢笑。祝你新年新面貌,生活幸福步步高!

8、春节到来放鞭炮,万千烦恼都跑掉。合家团圆吃水饺,畅享天伦欢喜笑。骏马飞奔热情高,春风鼓荡多美妙。一切美好来报到,愿友春节乐淘陶。

9、飞马奔驰新春到,瑞雪飘扬红梅笑。正是一年好光景,欢天喜地好心情。手执毛笔书对联,诉说祈愿情无限。心灵手巧剪窗花,要把好运迎到家。春节到了,愿你快乐。

10、你欢我笑迎佳节,合家团圆情切切。男女老少换新装,天地之间新气象。福禄双至到身旁,万事顺利心荡漾。温暖情意永流淌,化作红梅来绽放。愿友生活添芬芳,永远幸福又安康。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