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春节搞笑祝福语2018

时间:2018-02-06 15:22:54来源:推荐访问:春节祝福语

xxx为大家整理的《经典春节搞笑祝福语2018》的文章,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希望你永远快乐的就像炉子上的水壶一样,即使屁股烧得红红的,也依然快乐地吹着口哨美的冒泡泡。
新年搞笑祝福语:耳朵痒吗?代表我在想你;嘴巴痒吗?代表我想吻你;手痒吗?代表我想牵着你的手;身体痒吗?……哇塞……脏死了,还不赶快去洗澡。
我这份祝福跨过重重高山,掠过条条小溪,闯过红绿灯,跳过大马路,窜过小胡同,闪过卖冰糖葫芦的老太太,钻进你耳朵里-祝新年快乐!
新年搞笑祝福语:新的一年里,你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欢笑[^o^]第三件是大笑[^0^]祝你欢笑每一天,新年快乐!
嘿!又多了一岁啰!别死硬着还不承认!人是越老越有韵味的嘛!所以啰!祝福粉有韵味的你--新年happy!
新年到,祝你:财源滚滚艳福多多妻妾成群儿孙满堂昼闻莺嘘燕喘夜沐媚雨娇云东摸西吻左拥右抱轻呻浅吟倒凤颠鸾羡煞韦小宝妒坏西门庆!
祝你正财、偏财、横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
看到你我会触电;看不到你我要充电;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职业,想你是我事业,抱你是我特长,吻你是我专业!亲爱的,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