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成为你的俘虏,爱情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20:51:07来源:推荐访问:爱情祝福语

有爱,生命就会开花;有情,生命就会绚烂。我愿你的笑靥永远如这鲜花般璀璨。

家乡的山最美,春天青绿,夏日碧翠,秋来火红,严冬雪白;朝夕阴晴,各具风采……然而,它怎能与我心中的你媲美?

爱你爱的好甜蜜,想你想的好痴迷,偷偷嘲笑发呆的自己,为什么轻易就做了爱情的奴隶?心甘情愿沦陷了自己,却不知道你是否把我放在了你的心里?

身伫风中看花开,在意清香扑鼻来;远山近树影婆娑,方觉月光落满怀。爱恨思愁几多载,驻守红尘空徘徊;心欲随梦飞天涯,间隔万水渡难摆!请念每句首字

如果有雨,那是我的祝福;如果有风,那是我的期盼;如果有云,那是我的眷恋;如果有雪,那是我的思念。一年四季,你都在我的心间!

望着你那灿烂的笑容,我突然发现我已完全被你俘虏了,我无力反抗,只有等你来掠夺我的全部,包括我的心…

你知道我什么都没有,不过如果我是天使,我会把我的翅膀折下来送给你,因为没有你,我宁可下地狱!

百花丛中追逐游戏,是快乐的浪漫;月上柳梢海誓山盟,是甜蜜的浪漫;漫天雪花携手同行,是温馨的浪漫;爱你永远。

听杨培安的《我相信》飞轮海的《只对你有感觉》邓丽君的《在水一方》陈盈洁的《乎我醉》六哲的《你把爱给了谁》,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歌首字相连试试

我想跟你说: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个我爱的人会把它看完。

爱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一方为另一方无休止的付出以换取回报,而是你丰富了我的生命,我也丰富了你的生命。我们相遇之前是两个人。相遇之后,不是变成一个,而是一个半。我把一半留给自己,那样我才可以更清醒的去爱你。

我愿像一把火,冬天里温暖你心窝;我愿像电暖器,寒冷里给你温热;我愿像厚裘衣,为你遮风雨挡冰雪。我希望短信像钥匙,打开你的心锁。

我们在人世间相遇相知,这是一种缘分,更是上天的一种安排,我们为什么不把这美好继续下去,相伴相守一生,让世界为我们动容。

思念如炊烟,不会飘散,只会萦绕你的身边;泥土散发芬芳,只因将爱播种心田;大树不会留下阴影,只想为你撑起一片蓝天;短信表达爱恋,你是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