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给恋人的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20:54:43来源:推荐访问:爱情祝福语

发给恋人的短信

  1、今晚的月亮好圆,好想牵着你的手在海边共赏月!我爱你!如这亘古不变的月亮!

  2、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3、宝贝,今天你在我的脑海里跑了一整天,问你累不累?

  4、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天空忽闪忽闪的星星,但愿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但愿每个晚上都能伴着你。

  5、想你是一种罪过,所以我早已罪该万死;想你是一种难过,所以我早已伤心欲绝,怎样都是死,不如让我拥着你,幸福死!求求你答应我。

  6、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

  7、用地平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视线;用视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见。

  8、温柔多情美丽聪慧的你,不正是我一直在苦苦地寻觅,苦苦地追求着的企盼么。

  9、有一句话很想对你说——我爱你可是莎士比亚说过"爱是世界上最神圣的东西,说多了就没有了意义" 所以,我把对你的爱刻在烟上,吸进肺里,放在离我心最近的地方。

  10、思念是四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直扑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怀,溢出眼睛,浸入心底。

  11、因为有你春天百花绽放,因为有你夏夜凉风送爽,因为有你秋天皓月当空,因为有你冬日白雪飘散。我的四季因你而美丽,我的世界有你才精彩!

  12、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老到没有头发,没有牙齿,我还是要求自己记住你,想念你,因为我仍然是这样爱你。

  13、每一场雨,都会让我想起你;满天的星,我会天天望着它想你;有没有星星会下雨,让我许个心愿落到你的身边。

  14、对于深爱的你,此刻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对你的爱意。想你,有一份感动在心里;想你,在每个瞬间的情不自禁……

  15、玫瑰色的阳光洒满人间,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洒满快乐,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温暖,关爱永久;只属于你我的情人节,心心相印!

  16、想你在每一个深静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欢乐的时光,盼你在多少个想你的瞬间,爱你在循环呼吸的间隙……

  17、爱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给了你,又怎么能用空酒杯装上白开水去骗别人?只好对你死心塌地一心一意。

  18、我可以忙得忘记时间,但我做不到想你没时间,哪怕空闲的只有一秒钟,那一秒钟想的就是你。

  19、世上本无沙漠,想你每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因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没有海,想你每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泪水,所以就有了太平洋。

  20、思念就像咖啡糖,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会想你;不敢说想你,怕更想你,想说爱你并不是很容易的事……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21、假如你的心,是一个牢笼,我愿成为一名囚徒,心甘情愿被囚禁在那里直到永远……

  22、我把思念握成一个雪团,远远地抛向你,希望你能把它握在手心里。不要让它融化。

  23、我向父母要了生命,我向老师要了知识,我向朋友要了友谊,我向太阳要了光,我向地球要了水和空气,现在,我得向你要爱了……嫁给我好吗?

  24、你的倩影,在我心的底片上曝光——摄得那么真,印得那么深。我想这一辈子都忘不掉了。

  25、你我皆凡人,谁能无杂念;不是我心里乱,是你让我迷恋;知道你对我不冷不淡,但我还是痴迷不改,难得你是铁石心肠,让我伤心愁断肠!

  26、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也不要轻易说不爱,也许爱就被你关在门外。

  27、爱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丽的传奇;就像我开始对一见钟情,但我更愿固守天长地久。

  28、你在哪儿?还忙着吗?夜好深好静,我正孤寂想你!你也在想我吗?难道真心相爱就该在孤独与思念中激情?那我宁愿平平淡淡,只愿能与你时刻相守!

  29、想你,是一种忧伤的美丽和甜蜜的失落。心里面,却是一股什么也代替不了的温馨。满脑子都是你的倩影。

  30、一片痴心,两处闲愁,题满三尺屏风,难诉四时相思,五内俱焚;六月流火,七月芍药,折断八月丹桂,依碎九曲阑干,十分断肠。

  31、在人群之中寻觅着你,就仿佛在海边捧起所有的沙粒,急于发现你的踪迹,发现了你,但愿你别对我叹息。请不要躲避我对你的爱。

  32、愿我们的心像y一样,合二为一,永不分开。永远永远……

  33、不知你现在好不好,我的感觉可不妙。只觉得前后左右,脑子上下里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

  34、一天不见你,两眼无力气,三番四次电话机,五脏六腑在叹气,七嘴八舌怨自己,久而久之出主意,十点之前必等你。

  35、忙碌的时候,读你的心语,如沐春风;静寂的时候,想你的声音,如听天籁。做梦的时候,想你的容颜,如痴如醉。

  36、我以我的方式挽留你,你以你的沉默把我吸引;一切多么美好,心与心的距离变成零;青春在风中飞扬,梦想在激情中回荡,相信未来,心不会变!

  37、一天不会有两个太阳,一夜不会有两个月亮,一生不会有两个你;没有云不觉得阳光可爱,没有风不觉得月光温柔,没有你不觉得生活幸福。

  38、爱你像患了一场重病,无法医治,每当独处时,思念也会感觉痛,相会是种药,让我痊愈、快乐。

  39、我愿是你穿的牛仔,紧紧将你包裹;我愿是你开车的方向盘,被你有力地握着;我愿是你梦中的花朵,为你每日开又落;我愿做你的启明星,为你导航。

  40、有了短信之后,思念便变得伸手可及起来,至少此刻的你,知道我正在想你,知道有一份因相思而起的痛,在我心里。

  41、遇上你,方知什么是幸运。抱过你,明白什么是炽热的暖意。吻过你,才知世上最甜的是什么。拥有你,此生无恨!

  42、当宇宙达到绝对零度时,恒星的爆炸是支持的唯一力量。当我达到绝对零度时,你的爱是支持的唯一力量。你是我唯一的救药。

  43、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44、那么想见到你,每一个梦中都能见你,梦到在一个雨后的清晨,我摘下天际那束漂亮的彩虹,编织成两个字送给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