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感谢您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最感谢的人是妈妈。我的妈妈有一头卷卷的头发,脸上带着一副金边眼镜,长得非常漂亮,心地也很善良。

她从湖南长沙来福建嫁给爸爸。妈妈不会说闽南话,找不到好的工作,但她为了照顾我和妹妹,做过非常多工作,她在成衣加工厂做衣服加工,种过兰花,还在医院里工作,每天非常忙碌。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发烧,妈妈连夜带我去看医生,骑着机车在街上找不到去医院的路,只好到处问路,好不容易才到达医院。等看完医生回到家,已经半夜十二点多了。

还有一次妹妹生病,妈妈早上从大夜班一下班,就直接带妹妹去医院,在路上因为睡眠不足,骑车滑倒,妈妈也受了伤。那次回家后,妈妈病了好一阵子。好不容易我上了小学,妈妈也找到好一点的工作,但爸爸却工作意外受伤,妈妈又更加辛苦了。

妈妈,我很感谢您,这么辛苦的照顾我们,从此以后,我一定会更加认真读书,长大后好好孝顺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