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介绍小伙伴的作文25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篇一:我的小伙伴

  我又有一个小伙伴——新书包了。她穿着棕色的外衣,这件外衣是用牛皮制成的,很牢固。外衣上印有一些小松果、小松鼠、胡萝卜的图案。她肚子很大,可以装下很多东西,像个知识的大海洋。她帮我管理我的学习用品及书本。第一层管理我的书本,第二层管理我的文具盒,第三层管理我的小黄帽我的校牌,第四层管理我的跳绳,第五层管理我的水杯。我将一个绿色福娃妮妮挂在她身上,把她装饰的更漂亮,她每天都在对着我微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哦。”

  到校后,放下她,她就对我说:“要认真听讲,别讲话。”下午放学回家时,她会对我说:“先写作业再玩耍”。她陪我上学放学,陪我学习。

  我喜欢我的小伙伴,我的新书包。

15324254385b56f4de83060683016.png

  篇二: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每时每刻都陪伴在我身边的小伙伴,它已经给我当了一年的助手了,那还是一年前我过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一个可爱文具盒,现在已经是我心爱的宝贝了。

  它是长方体的铁制蓝色文具盒,正面有只正在熟睡的小狗,它咧开了小嘴,好像在做着甜蜜的美梦,而另一只小狗则拿着望远镜东瞧瞧、西望望,像一个岗兵在站岗放哨。

  在这个小小的“大家庭”里,楼上楼下好多兄弟姐妹了:有神气十足的钢笔、为人正直的铅笔、圆头圆脑的橡皮……它们既有分工又团结协作,我用铅笔写错字的时候,橡皮就立即赶过来帮忙,我用钢笔写字出现问题的时候,魔术笔就挺身而出,它们就这样默默无闻地劳动着、奉献着。

  这个漂亮的文具盒,已经成了我学习的好助手,让我爱不释手,每当我看到它时,就想把字写好、就想认真学习。伙伴们,请相信我吧,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劳动,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篇三: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李安琪,今年九岁了。她个子不高,身材很苗条。那张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可爱的小鼻子,还有一张红红的小嘴。

  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乐于助人。有一次在奥数课上,我正为一道不会做的题犯愁,她看见我不会了,于是便告诉我应从哪儿入手,怎么解题。在她的帮助下,我便渐渐地会了。于是我们两个都开心地笑了。

  她的学习也很好。这次期中考试,全班只有她一个人得了五个一百分。同学们都羡慕极了。再想想她平时学习的努力与认真,看来我要向她学习了。

  看,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李安琪。你们想不想也和她交朋友呢?

  篇四: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小伙伴我们都叫他“加菲猫”因为他的头发刷子似的往上翘,脸胖乎乎的;小鼻子都快被脸蛋挤没了。非常像“加菲猫”。他还有一个外号叫“贪吃鬼”,让我影响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抢肉。

  上一个学期,有一次我们吃“把子肉”我们都非常高兴,唉,可是那种肉我们全班几乎都不吃,因为那种肉几乎都是大肥肉。“贪吃鬼”在排队的时候就盯着我和蒋硕那眼神似乎在告诉我,你们不吃可以给我!可是我和蒋硕都没打。“贪吃鬼”看见了说:“蒋硕!王瑞琪!你们不吃肉给我呀!打呀!”我们说:“我们就不打,气死你!”他说:“你们行!”我们笑道:“呵呵——” “贪吃鬼”打完他坐就像没有吃过肉一样给同学要肉,我们都在旁边说:“太没出息了太不要脸了。”他收了一盘子的肉飞快地吃完了肉,然后他又去打了一盘,和蒋硕清楚的记得他打了7次。最后他摸摸肚子说:“呵呵!今天吃得太饱啦!”这个人就是——张家宁。

  篇五: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就像沙漠里的沙子那么多,现在我就拿一粒沙子给你看吧。

  我有一个小伙伴,他非常好动,外号:蚂蚱,很会逗你笑,而且会唱流行歌曲,他还把江南STYLE,改成了猴子STYLE,可是它属鸡,要属猴就大闹全国了!

  说了这么多的介绍,你应该想听一听他的搞笑事件吧,别着急我来继续给你讲。

  有一次,大家都起床了,胡亦非躺在床上说:“女士们、先生们,请听我唱<你把我灌醉>,你把我灌醉……”。边唱边把头抬起来,边拼命的加高音,又变摇滚了,眼睛炯炯有神,而且大家都嗨起来了,大家都跟着一起来唱了。

  我和他一起打乒乓球,我俩相互学习,他可以称的上是我们班的“活宝—胡亦非!”我还要向他学习写日记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