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小学三年级优秀作文55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圆圆的脸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微挺的鼻梁,一对在开怀大笑时露出的酒窝。乌黑亮丽的头发上总是箍着一个黑色发箍。

  在我的眼里,她可是个喜怒无常的“小公主”。有时为了一点儿鸡毛蒜皮的事情和我斗嘴。她的那张小嘴伶俐得很,可以和铁齿铜牙纪晓岚相媲美。但她有时也是很可爱的,她开心的时候,‘高兴’两个大字都写在脸上了;伤心是会把不开心的事埋在心底里,不让人看出来。

  那是在一个夏天的晚上,我和她约好去怡安广场玩,到了广场,我的确看到了她的身影,她回来时,我问她:“你刚才干嘛呢,这么长时间?”她说:“没什么,一个行乞的老奶奶摔倒了,我扶她一下,”我深切思考着,‘纯洁’‘美丽‘‘无暇’,这几个词语很适合她呢!

  再一次就是在公交车上,我和她一起上了车,车子刚要开动,一个稚嫩的声音传过来:“等等!等一下!”一个差不多一二年级的小女孩跑上了车,喘了一会儿气,掏口袋时,有些呆愣。没一会儿,就不时的看着我们俩。一会儿就踩着小碎步过来了:“小姐姐,你们能借我两元钱么,刚才上车时我的钱好像掉了。”我还没开口,她便拿出两枚硬币塞到女孩手里。刚好到站。她拉着我就下来了。我问她:“为什么你把买本子的钱给了一个陌生人呢?你怎么就确定她会还你?”她只说了一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喜怒无常是她的性格,善良俏皮是她的本质,猜出是谁了么?她就是:李—玉—洁。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