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做饭三年级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哥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今天中午要哥哥做饭,因为妈妈有事回不来。哥哥可是有一个厨师梦呀!

  我好奇的问哥哥:“今天中午吃什么?”“我也不知道呀,吃米饭吧!”哥哥边思考边说。哥哥做的还不错,先放了三勺米,把米洗干净,然后放在电饭煲里,水也放到电饭煲的第三个刻度,最后盖上电饭煲,按下“标准煮饭”按钮。“你也会用我家的电饭煲?”我惊讶的问哥哥。“你以为我白痴呀!”哥哥说。看来米饭是不用担心了。

  哥哥蒸上米饭,就回房间了,我好奇哥哥在房间干什么,透过门缝看了一眼,原来在偷偷玩手机。“嘀嘀”米饭好了,我正准备去房间喊哥哥,哥哥就出来了。“西红柿炒鸡蛋吧?”哥哥问我。“我不吃鸡蛋。”我说。“哎呀,你想吃也没有了,没有鸡蛋了。”哥哥无奈的说。哥哥在厨房里东找找西找找,看有什么好吃的菜,结果就找了自己喜欢吃的粉条。哥哥把粉条和昨天没吃完的剩菜放在一起煮了煮,这能吃吗?哎,我还抱着很大的希望和很好的味蕾来品尝哥哥做的美食呢!样子都不好看,更别提味道了。这菜一定不好吃,我才不吃呢,就这一个菜,不吃就只能吃泡菜了,算了,我还是勉为其难的尝一口吧。我一尝,味道和样子完全不一样,有点像妈妈做的菜。可能是因为剩菜的缘故吧。

  今天这顿饭是哥哥做的,这是哥哥这个假期做的唯一的一段饭,虽然样子不怎样,但是味道还不错。希望哥哥下次再接再厉做的更好一点,早日实现自己的厨师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