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我的哥哥爸爸有感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哥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前几天我把《我的哥哥爸爸》这本书读完了,读完之后我受益匪浅,不禁掩卷深思。

  《我的哥哥爸爸》这本书主要讲了大男生杨梵在福利院“抱一抱”活动中认识了一个叫小耳朵的残疾又怪僻的小男生做弟弟,几经周折杨梵的爸妈决定接小耳朵回家,却在路上遭遇了意想不到的意外一大一小两个孤独的男生开始在同一屋檐下互相依存,杨梵从小和小耳朵拉钩钩约定成为他的“哥哥爸爸”、两个人永远都不分开的那一刻起,就决定付出一切让小耳朵过上健康快乐的日子

  我很佩服他们之间不可摧毁的信任,虽然他们不是亲人,但他们之间那种胜似亲人的亲情让我们感动。“哥哥爸爸”这个特殊的称呼想必很多人都不曾听说过,而这本书中小耳朵和那位大哥哥的亲情很多人都很佩服。当我看到小耳朵生病,大哥哥不惜一切代价要把小耳朵的病治好时,我的心里酸酸的,我流泪了。

  我为小耳朵的不幸遭遇而流泪、我为杨梵和小耳朵的亲情而流泪、我为杨梵在小耳朵病危时作出的选择而流泪。

  总之,这是一个关于坚守约定和真心承诺的真情故事,两个男生超感人的有爱故事让人热泪盈眶,同时也让我感动不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