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驾驶员叔叔阿姨的一封信优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你们好!

  随着时代的日新月异,科技的飞速发展,汽车,已走进了千家万户,给人们带来方便与快捷,所以大家都说“世界变小了。”但“汽车,”也会给人们带来威胁,今天,我就要向大家总结原因。

  第一:闯红灯。现在的大街上处处矗立着红路灯,它们像交警,威严的指挥人们的交通,是十字路口减少事故,而有些人,他们闯了红灯,即使不发生什么,也会给人们带来不便。

  第二:超速超载。超速的坏处有:容易追尾、刹车不便等。而超载,坏处也特别多:汽车行驶缓慢、压陷地面、一翻车、有可能车还会像脱缰的野马,不受控制······为了让这些事少发生,我们要学会在规定的范围行车。

  我想说的第三点,就是“抵制日货。”大家买日货的理由,普遍就是:日本的车比其他的车要快啊!其实,大家只知道快,而知道为什么快的人有几个?日本啊,很坏,把卖到中国的车用毫无保障、质量很差的零件、钢材拼起来,做成一个外表“漂亮”的汽车,在以高价买到中国。就这样,日产只要轻微的受撞击,就会“七零八落。”这不是一种藐视中国,对中国发起挑衅吗?而大家,想跳进“日货”的圈套吗?

  “尊说规则你我他,建设小康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让汽车成为我们生活的方便、乐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