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杨红樱阿姨聊聊天作文650字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杨阿姨:

  你好。我是你的铁杆“樱桃” 特别爱看你写的书,我已经看过《五三班的坏 小子》、《漂亮老师和坏小子》等等,还有“ 马小跳系列”的书,但我最爱看的还是“笑猫 日记系列里的”《能闻出孩子味的乌龟》因为 我现在可能快没有“孩子味”了。我叫翟孝和,虽然爱看你写的书,但我 却是在学校看的,因为我家里禁止看这种小说 ,在我们的世界里,你的书是温暖我们的“心 灵鸡汤”但为什么在父母的眼里却是没用的破 书呢?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和你聊天的原因了。

  就在前几个星期我们考了一场语文考试 ,我考了90多分,爸爸妈妈非常高兴当晚拉着 我出去吃了一顿饭,而我当然也很开心,真希 望天天都考这个分数。但是,好景不长,就在 语文考试后的几天又来了一场英语,比较难, 成绩发下来后我惊呆了,70多分,这可是我有 史以来考得最差的一次成绩了。回家的路上, 我不想看天空,因为此时的天空是灰色的,我 也不想看鲜花绿草,因为此时的花草十分单调 。回到家,我本来不想给试卷父母看瞒天过海 ,但,还是无意间被父母搜了出来,只见父亲 的脸由红转变成铁青色,母亲就更不用看了“这是你考出来的分数吗?一定是玩电 脑游戏玩久了。”“我没玩”这声音小得连我自己也快听 不见了。“那就是那些什么破书害的!”“不是”我坚定的说,因为我读过杨阿 姨的书决不是什么破书所以我才敢这样理直气 壮的说。我含着泪水,走进了房间……

  杨阿姨,为什么大人们总认为看课外书 是不好的呢?我的父母如果与马小跳的父母换 过来该多好啊!杨阿姨,我对你说的悄悄话, 不要对别人说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