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谢谢你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今天早上,我一路迎着清脆的鸟叫声,蹦蹦跳跳地向学校走去,一到校门口看了一下手表,哇!7:30分了,我急冲冲地向校门走去,突然我发现我红领巾没戴,怎么办?如果不戴红领巾进去就会被扣分,突然我想到书包里还有一条备用的红领巾,连忙在书包里找起来,可是,我把书包翻了个遍也不见它的踪影。咦?老师叫我们在书包里放一条备用的红领巾,我明明放进去了啊,难道它逃走了吗?真是祸不单行!怎么办呢?眼看校门就要关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一摸口袋,竟然有五毛钱!我一下就如释重负。问小店老板:“请问:红领巾要多少钱?”“1元。”小店老板回答。啊!我一下像是跌进了万丈深渊,刚才的高兴劲儿也飞到了九霄云外去了,一脸的愁眉苦脸。突然,一位阿姨温和地对我说:“怎么了?钱没带吗?我这里有1元钱,你拿去吧。”“不,阿姨我不能要您的钱。”“唉!这怕什么呀,你不是急用嘛!”说着就把钱塞到我的手上了,我把钱给了小店老板,取了一个红领巾挂在了脖子上。

  我刚想对阿姨说谢谢,但阿姨已经远去了,我对着阿姨的背影,深情地说了一声:谢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