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新阿姨作文450字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阿姨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今天,我一如往常地来到了小桔灯作文,起初教室里没有一点声音,过了一会儿,教室里不再宁静,只因为进来了一位新“阿姨”.

  以前,老师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头发,有时还编了根麻花辫。而身上穿的都是一些很朴素的衣服,感觉像压根儿就不懂得时尚一样。

  而今天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有的说老师今天变成了阿姨;有的说老师怎么今天突然变了呢!还有的目瞪口呆,好像还没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的老师,我若不仔细看,恍惚中觉得还真有点像我妈妈,变得年经而又美丽。老师头发被染成了棕色,在窗口太阳光的照射下,还显出一点金黄的颜色。不仅留下了一排整齐的刘海,而且大部分也披在了肩上,还烫出了一圈圈小卷儿。

  这头部的变化可不算什么,看了老师穿的的衣服才更让我惊讶。老师今天穿了一件粉色的大衣,围了一条黑色的围巾,显得和蔼中透着一丝严肃,这更符合我心目中老师的形象了。

  教室里的老师变成了新阿姨,从大家的举动中我感觉到了同学们很爱老师。但是老师在我心中是不变的,我们永远爱着她!希望老师每天都陪在我们身边,开开心心地生活中,工作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