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2018-02-08作者:王庆林推荐访问:关于趣事作文 话题作文
记得小时候常常听大人们说,“快要喝西北风了。”小小的我很好奇:什么是西北风,它好喝吗?我带着这些疑惑问妈妈,妈妈说:“西北风它是风,怎么能喝呢?”可是我听了感到不以为然到底是啥味呀?妈妈也没说清楚啊,大人们不是常说喝西北风吗?

带着这样的疑惑不解,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亲自尝试一下吗,偏巧那天晚上我听天气预报说明天要有西北风了。我想了一个晚上:还是亲自来尝尝吧。

第二天,我约了我最好的几个小伙伴。来到一个空旷的地方,这里是喝西北风的最佳场所了,我们早早地就这里等待着西北风的到来,我们拉开架势,张开大嘴迎接着西北风的到来。不一会儿,风果真来了,刮得好大呀,喝了一会,我咂咂了嘴,自言自语的说:“好象也没有什么味道啊。”我又问了问小伙伴,他们也都这么说。看来这么西北风真是不好喝,啥味也没有,不酸不甜的,我默默的想到。

回到了家里,我的肚子就像打仗似的,叽哩咕噜的十分疼痛。妈妈看着我难受的样子问我:“这是怎么了,是不是着凉了,今天上外面去玩,喝西北风了吗?”我脸红红的点了点头。妈妈听了哈哈大笑,你这个傻孩子,你还真喝呀,这回好了,你不仅把自己弄的肚子痛还连累了小伙伴。”

现在回想起来这件事,我觉得很好笑。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喝西北风是什么意思啦。可是,如果我当时听了妈妈的话,童年是不是少了许多乐趣呢。

         蛟河市博林英语培训学习 王庆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