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2018-02-08作者:焦雨彤推荐访问:关于趣事作文 话题作文
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玩具,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乐。让我回味,让我留恋。

在我六岁那年,夏天的一个中午,天气很热,太阳像一个大火炉,如果滴一滴水,它就会马上蒸发。我在家里觉得很无聊。于是就叫上几个小伙伴拿着网,提着水桶去抓鱼,我们兴冲冲地跑向河边。我站在河边,看鱼儿多的数不胜数,有的在相互嬉戏着,有的鱼儿在聊天,还有的鱼儿们在游来游去,像在跳着优美的舞姿。我心想:“今天真是一个大丰收呀!回去可以让妈妈给我做香喷喷的鱼汤喝了。”二话不说,我卷起袖子,挽起裤腿,脱下鞋子,“扑通”一声跳进河里,水花溅了我一身。但是,最倒霉的是鱼儿都被我吓走了,这可怎么办?于是,我开始了A计划:等待模式,我左等右等,没有一条鱼儿向我游来。突然,有一条又肥又嫩的大鱼自己找上门了。我两眼一亮,伸出我的大魔爪向它抓去,但没想到让它给溜跑了。然后,我又扑了一个空,趴在了水里,成了一个“落水鬼”。就连我最好的伙伴都笑我,说“你怎么连一条鱼都抓不住呢?”我不服气地说“哼!我一定抓几条给你们看。”于是,我又开始了B计划:疯狂抓鱼模式,我左手在水里摸着,右手拿着网捞。忽然,我摸到了一个软软的,滑滑的东西,我开心地说:“伙伴们!你们看,我抓到了什么?”我拿起来看了看,原来是一只破鞋,逗得伙伴们哈哈大笑。我不灰心,拿着渔网继续捞,过了一会儿,我就捞到一条鱼儿,可我手一抖,那鱼又逃走了。不过最终,我还是捞到了两条又肥又大的鱼儿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童年的趣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开心无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