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成长作文600字

2019-03-2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阳光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大自然的阳光固然耀眼,而生活中的阳光更加美丽

  ——题记

  我的生活充满阳光,我在各种各样的阳光下,快乐的成长。

  幸福的阳光

  有人把父爱比作大海,有人把母爱比作春雨。是的,我也是这么觉得。从我呱呱落地起,爸爸妈妈就向我倾注了无限的关爱,投入了无限的精力,让我从未缺少过阳光。一次,我生病了,头晕乎乎的,又是发烧,有是呕吐,这可忙坏了爸爸妈妈,他们一个翻箱倒柜的为我找药,一个拿着毛巾给我冰额头第二天早上,当我睁开朦胧双眼时,我看见了妈妈手里握着的体温计,看见了妈妈布满血丝的双眼,看见了靠在沙发上睡觉的爸爸,我已经明白了他们是怎么熬过这夜。哦,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的心顿时觉得很温暖,觉得今天的阳光特别幸福。

  悲伤的阳光

  哎!期中考卷分下来了:84.5,我的心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很不是滋味。那卷子上一个个的红叉叉,让我感到特别的刺眼,我不敢面对我的妈妈,不敢面对妈妈那失望的眼睛,不敢面对妈妈那一句"下次努力",不敢面对妈妈那一声声的叹气。我抬头看了看窗外,外面的阳光不知何时暗了下来,刚刚还在沙沙作响的大树也沉闷了下来,似乎都在为我惋惜。哦,这次悲伤的阳光让我铭记,时刻提醒我努力、努力、再努力。

  温暖的阳光

  叮——上课了,期末考试拉开了布幕,领到卷子,我飞快地做着,做到第五题需要尺子,我下意识的手伸进笔袋里,却发现那总是在笔袋中从不丢失的尺子不翼而飞了,我急得冷汗直流,同桌知道后,啪的一声,把手中新买的尺子硬生生的掰断了,递给了我半截尺子,我满怀感激地看了她一眼。阳光洒进教室,照在我的脸上,让我体会到了友情的温暖。

  阳光给了我活力,让我的成长道路更加宽敞明亮,在阳光下成长的我,将会更加阳光,更加灿烂。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