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阳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阳光的作文 风景作文

深秋的阳光

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秋高气爽,秋水宜人。特别是深秋的阳光,让人感觉是那样迷人。

我常常在迷人的阳光下感受着秋天的到来。看见阳光好像一面金银色的镜子,每个人的脸上都可以看到阳光的颜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我闭上眼睛,一面享受温暖的阳光,一面享受阵阵吹来的秋风,特别惬意。让我思绪万千,在那金黄色的田野里,有许多金灿灿的稻子,那稻子在阳光的呵护下长得特别挺拔。田野旁,还有几颗高粱,它们个个脸红的像个大苹果,可爱极了。正在那时,也不知哪里传来的笑声。噢!原来是高粱姑娘们,不知其中哪位说了个笑话,把它们个个都笑弯了腰。

想到这儿,我仿佛又来到了植物园,看见远处特别耀眼的秋菊,阳光把姑娘打扮得喜气洋洋,一身都是金花瓣。“植物园万人迷”的称号非她莫属,谁看见了都会被她的风采所陶醉。

一缕阳光,一丝清风,一片花瓣,让我喜欢上了深秋,更喜欢上了深秋的阳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