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景阳

2018-02-08作者:宋田艳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美丽的家乡—景阳。她是清江流域,恩施州境内一个最美丽的明星小镇;她虽然没有城市那样繁华和喧闹;没有万人仰慕的高楼大厦和令人陶醉的霓虹灯;也没有那些指示车辆通行的红绿灯,却有一份城里人永远享受不到的新鲜空气和美丽景色。

这里风光秀丽,山水迷人,是一个风景如画的绝妙好地方,青山绿水是那么令人难以忘怀。东有美丽诱人栩栩如生的蝴蝶泉,野三河旅游区;南有威武英俊的孪生兄弟双石柱;西有犹如皇帝乘坐的轿顶山;北有酷似凤凰腾飞的凤凰山,有名的黄鹤桥旅游区。恩施州的母亲河——清江河延绵数公里从景阳腹中穿过。 清江河河水清澈,像一面大镜子,河岸边的山、崖、树、农作物和美丽的仿古建筑群倒影在河中,构成了一个极品画廊,让人异想天开,美丽极了。清江水可以随便喝,其口感胜过矿泉水,有人说,喝清江水都能够长胖,说明了清江水的纯净和对人体的好处。宽敞清澈的清江河两岸随着季节种植了各种农作物,加上青山绿水,每当清晨和傍晚,那种迎面扑来的清香比什么都舒服,你只要深呼吸两次,头脑尤为清醒,身心格外舒畅......

景阳,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有湖北有名的景阳鸡、柑橘、椪柑、薄核桃,清江黄鲴头儿鱼......凡是来景阳观光旅游的客人,必定会品尝香脆可口的景阳鸡,吃营养丰富的黄鲴头儿,肯定会购买补脑极品景阳薄核桃......空气新鲜,环境宜人,物产丰富,不仅是观光旅游的好地方,更是居住和繁衍生息的好地方,每年都有来自省内外,四面八方的游客,离休人员来景阳休养生息,租房居住一段时间享受独特的风景和宜人的空气。

景阳的山,景阳的水,造就了景阳人独特性格:豪爽义道,好客,男人英俊潇洒,女人美丽漂亮。景阳,我美丽的家乡!

湖北省建始县景阳镇清江中学七年级:宋田艳   指导老师:羿克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