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笔筒300字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鹦鹉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有一个精制的鹦鹉小笔筒,是姥姥在北京逛庙会时买的,作为一件珍贵的礼物,郑重地送给了我。

  笔筒上装着一根秀气的小竹子,它碧绿碧绿的,伸出一根枝杈,一只可爱又漂亮的小鹦鹉站在上面。小鹦鹉身上的羽毛五彩斑斓,像一道绚丽的彩虹。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凝视着远方,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一张尖利的嘴巴,随时准备发出悦耳的声音。

  小鹦鹉身体的斜下方安放着一根圆圆的小竹筒,空间不大,但可以装进各种各样的笔。

  竹子“长”在一块塑料板上。塑料板上面堆满了奇形怪状的石头,石缝中钻出一朵小花,风儿一吹,花儿就像两只彩蝶在竹叶间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最有趣的是,只要按下塑料板上的一块小石子,鹦鹉就会点点头,翅膀一张一张的,尾巴一翘一翘的。伴随着它那乖巧的动作,一串清脆地声音冲口而出:“你好!你好!”每次听到它问候的话,我都非常开心。

  有了小笔筒的陪伴,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温馨,它是我朝夕相处的好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