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蝴蝶一起飞舞想象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蝴蝶的作文 动物作文

  昨夜,我穿戴着上次秋游买来的蝴蝶翅膀,站在镜前摆弄着姿势。突然,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的身体正在快速地下降,我拼命地呼喊,可是无论我怎么用力,就是无法喊出声,这种恐惧伴随着,直到我跌入美丽的蝴蝶谷。

  清晨,柔和的阳光洒在我的身躯上,让我顿时兴奋起来。是的,告别了黑夜,就不必再恐惧了!我迎着温暖的阳光,以最优美的舞姿穿梭在薄雾初散的花丛中,尽情地呼吸着大自然恩赐的新鲜空气。

  不知何时,天空刮起了大风,丛林中的花草显得超级无力,毫无定力,随风摇摆,导致我连容身之处都没有了,就这样一直在半空中飞旋。当我耗尽所有的力气,晕头转向地落到了一棵大树上,大树像妈 妈一样用它的叶子护着我,让我倍感亲切温暖。

  我在陶醉在大树妈 妈的怀抱中,翅膀的疼痛唤醒了我,一个调皮的小男孩捉住了我,他正准备残忍地对我进行解剖,我拼命地挣扎着……

  "嘭、嘭、嘭"门外响起了敲门声,紧接着是妈 妈的催促声:"你这孩子,上趟厕所怎么这么半天,是睡着了还是掉马桶了?快点出来吧!"我恍然大悟,原来刚刚我尽然站着做了一个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