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世界奇妙一游小学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蝴蝶的作文 动物作文

  漫步在盛开的花丛间,倾听着风的歌声;躺在大地妈妈宁静的怀抱里,晃啊晃;风婆婆为我响起的歌谣 把我牵引到了另一个世界,发现了无穷的奥秘。

  空间在我眼前扩大了,无数轻盈飞舞的蝴蝶在举行盛大的舞会,我好奇的想迈动双腿去凑个热闹,呀!走不动了,咦!我背上不知什么时候长出了一对绚丽多彩的翅膀,它把我带到了半空中,我煽动它,飞舞到了舞会现场。哇!瞧那一只只蝴蝶,在舞会上尽情散发着它们那迷人,优美的舞姿,宛如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春风中梳妆。你们看那些身穿“西装”的“绅士 ”跳着街舞,使我忍不住跟着一起打拍子……

  舞会终于闭幕了,我跟着成群结队的人们一起劳作。我拎着一个个小篮子,敏捷地在花丛中穿梭“采蜜”忽而飞到这里,忽而飞到兰花上吸取花蜜。一大群蝴蝶看我如此“能干”帮他们收集了如此多的丰富的食物,一只只高兴的在我身边盘旋,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你帮我们收集了这么多的食物。

  忽然,几只蝴蝶簇拥着我,推搡着我,好像着急地要领我到哪去,突然一声声悠长的号角声响起,他们好似更加着急了,我跟着它们,来到了一个城堡似的花丛间,门口有俩个“侍卫”一进去,我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一般。在一层层的玫瑰花丛中,屹立着两棵高大挺拔的大树。我飞过去触摸它那悠长的年轮,使我感到了历史的沧桑,

  一阵龙转风,野蛮霸道地,把我硬生生的吹到了现实的世界里,睁眼一看,夕阳以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了。我仰面朝天,躺在被夕阳染红的花地看着晚霞,回味着之前的梦,至今还乐在其中,我起身,带着一路残霞,踏着一条幽径回家了。

  我发现了蝴蝶的生活了,我多么得意呀,我愿意拉着你的手,一起去观赏这一切,感受大自然的亲昵和抚摸。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