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主持词

时间:2018-02-06 10:41:12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隆重聚会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我很荣幸的介绍在百忙之中来看望我们的领导,他们是xx区教体局领导,xx镇政府领导,xx地税分局xx征收局领导,社区领导,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请各位领导接受我们最美好的礼物,请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们敬献红领巾。

同学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代表中心小学全体教干教师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现在我宣布朱保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现在开始:鸣炮奏乐。

xx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共分三个篇章:领导关怀篇、文艺汇演篇、班级庆祝篇,现在进行第一篇章领导关怀篇,本篇章共有九项。

大会进行第一项:请少先队员代表献词;

大会进行第二项:请xx校长致欢迎词;

大会进行第三项:请xx主任宣读表彰十佳少先队员的决定;

大会进行第四项:请各位领导为十佳少先队员颁奖;

大会进行第五项:请教体局领导与xx地税分局金雀山征收局领导为“城乡文明牵手共建”基地揭牌;

大会进行第六项:请xx地税分局xx征收局领导讲话;

大会进行第七项:请xx区教育体育局领导讲话;

大会进行第八项:请社区领导讲话;

大会进行第九项:请xx镇领导讲话。

各位领导、教师们、学生们,xx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领导关怀篇”到此结束,最后再一次谢谢各级领导的光临,再一次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下面即将进行的是文艺汇演篇,六一是花的世界,六一是花的海洋,让我们在优美的歌声、动听的旋律、欢快的舞步中尽情地享受“六一”带来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