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组织“庆六一”活动总结

时间:2018-02-06 10:40:49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我班家委会统筹安排,组织开展了庆“六一”亲子运动会,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环境、关爱伙伴的丰富情感,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称赞。

6月1日儿童节下午3:00,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陆陆续续来到被盛开的金鸡菊花围绕的沭河公园篮球场,因为活动没有开始,孩子们在花丛、草丛中嬉闹着。几个女孩们跑着去捉翩翩飞舞的彩蝶,粉色的、红色的裙子在花丛中伴着欢快的笑声飘荡;几个男孩趴在草丛中找小虫子,从树叶的闪隙中落下的阳光斑驳地投射在他们的脸上;几个孩子去浇水管道中漏水的“喷泉”边玩水,清凉的小水珠像珍珠一样落满他们的头发:更多的孩子开始拿着篮球、跳绳在球场上开始活动起来。

时间到了,活动开始。家委会的同志们先让孩子们自己报名,选择愿意参加的比赛项目,有十八个男生选择了夹球跳(接力),十三个同学选择了跳绳比赛,有十四个同学选择了定点投篮,剩下的同学选择了撕名牌游戏。比赛在紧张有趣的“定点投篮”项目中拉开序幕,一位同学手持篮筐,另一名同学向篮筐内投球,一个,两个……同学们之间配合默契,每投中一个,都会迎来同学和家长们的的欢呼喝彩。

“两腿夹球”项目分为两个组,两个组的男生两腿间夹上排球,有的努力向前跳,有的裂裂歪歪的向前走,还有的横着向一侧跳,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不忘给本队的队友们呐喊加油“王浩加油”、“周资涵加油”!

“撕名牌”是孩子们的自创项目,他们每个人背上贴一张姓名条,然后相互撕掉。孩子们既要努力去撕别人的名牌,又要小心防备自己的名牌被别人撕掉,更要防着自己队伍里的“内奸”,真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现场惊险连连,妙趣横生。

整个篮球场上精彩纷呈,孩子们欢声笑语,父母们谈笑风生,整个现场洋溢着欢乐浓浓的亲情。

活动结束后,穆xx小朋友说:“今天下午玩的真开心!”王xx妈妈说:“这样的活动多搞一些,家长孩子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