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转正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二)

时间:2018-02-07 15:01:17来源:推荐访问:转正思想汇报
  回顾前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我觉得我应该以下几方面继续努力: 
 
 首先,要有信念、有志气、不断地追求事业的成功上。信念与追求,是人生奋斗的精神支柱和巨大动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这种力量的推动下,扎扎实实工作,力争建功立业。  
    
  其次,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无论在哪里、哪个岗位上,都要以奉献为荣。  
     
   其三、要淡泊名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那种“荣辱不惊、去留无意”的达观气质,要大事清醒,小事糊涂,胸襟宽广,无论在哪里、哪个岗位上,都能勤勤恳恳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其四、要不求索取、甘愿吃亏、默默奉献。对不应该得到的,决不伸手索取;即使是应该得到的,在与党和人民的利益发生矛盾时,也要把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毫不犹豫地牺牲自己的利益。舍不得失去自己私利,就难以做到自觉奉献。党的好干部焦裕录、孔繁森、吴金印等,就是我人生最好的镜子。我会将他们的事迹用来对照自己,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党和人民利益的关系,始终以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服从全局利益。  
    
   正气与自律是对一名共*产*党的最起码的要求,一个人只要树立起一种正气,那么就必然能严于律已,而绝不会因私欲而放纵自己。同样,一个人如能时时处处严于自律,像彭德怀同志所说的“吾日三省吾身”,那么在其身上也必能体现出凛然正气。近段时间,党组织再三强调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其目的就是为了在党的组织生活中树立起一种坚持原则、坚持真理、坚持党的宗旨、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凛然正气,使我们党员都能有效地抵制来自社会各方面的邪气,确保我们的各项事业兴旺发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自身的政治和理论修养,严于自律,树立正气。在行动上,要“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省”,“吾日三省吾身”,要像焦裕录、孔繁森、吴金印那样,心里装的只有党的事业,只有人民群众,两袖清风,一身正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要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自我加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素质,时刻思考如何完成好组织交给我的工作;要保持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正确估计自己,不断查找自己的的不足,看到差距,乘势赶上;要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对待组织交给的每一项任务、每一项工作,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取得最大的效果。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当老实人、说老实活、做老实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已奉公。对待个人同他人、个人同集体的关系上,对待工作的态度上,始终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不计较个人的得与失、荣与辱、忘我工作、默默奉献、出色地完成自己所担负的工作任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在政治修养方面努力做到:一自重。在从维护整体、稳定大局出发,从维护党的形象、自身形象出发,错话不说、错事不做。工作上向高标准看齐,学先进、找差距;生活上向低标准看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困难面前要不推不靠,勇挑重担;荣誉面前要淡泊免得,甘于奉献。二自省,要加强党性锻炼,羊成“吾日三省吾身”的习惯。多琢磨事,少琢磨人。要有容人、容言、容事的胸怀,宽宏大度,任劳任怨,不怕受委屈。三自律,严格要求自己,正正派派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一生。以“孺子牛”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坚持原则,敢于批评。与人相处,以诚相见,不搞亲亲疏疏,厚此薄彼。对上要诤谏陈词,对下要开诚布公。决不诌上傲下,欺上瞒下的一套。四自励,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激励自己勤奋工作,建功立业,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增加自我约束能力和识别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正确的,抵制错误的。养成一身刚正无私的正气、敏感快捷的灵气、勇往直前的锐气和甘于奉献的“傻气”。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我会发实际行动在创一流工作中多作贡献。 

接上文: 延期转正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