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转正思想汇报范文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

时间:2018-02-07 15:01:21来源:推荐访问:转正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今晚梅萍老师饱含深情地给我们上了一堂课———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观,从始至终老师一直是感情饱满,澎湃激昂的。课间她朗诵的《新好了歌》博得了我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今夜感动,今夜震撼,原来,在我们身边,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孔繁森曾经说过:“一个人,爱的最高境界是爱别人;一个共产党人,爱的最高境界就是爱人民。”这句话说得很在理,在我们身边,确实有数不清的这样的共产党人。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同志,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上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既然当了,就不能做官,不能够有私心杂念,不能够有别的选择”,***,为了中国的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了他的一生。既然已经是一名共产党员,就一定要抵制糖衣炮弹的诱惑,抵制金钱,抵制权势,抵制荣耀,抵制美色等等的诱惑,这是共产党教给我们的。
  还有“两弹”元勋邓稼先,他为了我国核武器的研究工作,死而无憾。他说:“我要是能做好这件事,死了也值得。”他上不告父母,下不告妻儿,一个人忍受寂寞,迎接挑战,战胜研究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到死,也还是默默无闻。他是我国核武器理论研究工作的奠基者之一,他为了党和人民而奉献的自己的生命。这就是我们“中国原子弹之父”——邓稼先。丘吉尔曾对他给予了高度评价“没有永恒的文凭,也没有永恒的地位,只有永恒的价值”。
  在我国,每年都有无数“感动中国”的年度人物涌现,如洪战辉,丛飞,丁小刚,王友顺等等,他们就是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帮助他人,不求回报,最终感动了全中国。每每读到或听到他们的感人事迹,我都会忍不住潸然泪下,他们是可佩可敬的中国人。
  今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的价值观,我知道了,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观以“奉献”和“利他”为原则,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每时每刻,我们身边都有无数的共产党人,他们一直在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动,去服务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乃至生命。在我们身边,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泪流满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