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学习党章

时间:2018-02-07 18:57:37来源:推荐访问:入党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通过对部分党章的学习,我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一定地认识,并在内心树立了共产主义信念。同时,我也意识到了对党员的要求是很高的,发现自己身上尚有一些不足,距离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我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体育素质是能给自己创造入党条件的。今后,我会以实际行动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首先,我谈谈学习期间对党的进一步认识。我觉得想要真正了解共产党,就要先了解它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一性质奠定了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党的根本原则是民主集中制,实行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对我们党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愿用一生来履行党的宗旨。

  在学习党章期间,我明白了每一个积极入党的同志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要从思想上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惜牺牲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并在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才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经得起党和人民的考验,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了更好的履行一个预备党员的职责,我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为同学服务时,我总是想着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但在具体的细节上我还欠缺一个真正党员应有的作风。所以我决心从以下几方面提高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我要认真学习理论,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其次,在生活、工作中,我要起模范作用,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总而言之,我要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思想道德修养、政治法制修养、组织纪律修养、科学文化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希望党组织加强对我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我要在党的熔炉中炼就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