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升旗仪式及开学典礼发言稿

时间:2018-02-08 02:37:10来源:推荐访问:开学典礼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三(8)班的xx,很荣幸能成为本周的升旗手,并就自己的学习谈谈体会。在这三年里,我两次荣获奖学金。奖学金给我学习动力,也使我体会到学习的乐趣,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在学习中,会遇到许多困难,但我从未害怕过,因为有老师和同学相伴,他们增添了我面对困难的勇气。学习也是一个独立自主的过程,对于我个人而言,课堂时间是最宝贵的,我们要做课堂的主人,认真思考,大胆发言,并做好笔记,下课后多加练习,认真完成各项作业。除此之外,预习也很重要,我在寒假中,已经预习了部分语文和英语课文,这样就能提高这一学期的学习效率。

新学期开始了,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努力,争取更大进步。相信我会做得更好。最后,我把“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这句话作为自己永恒信念,并与大家共勉。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