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七一讲话学习感想

时间:2018-02-07 14:09:54来源:推荐访问:教师心得体会

    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我们青年医学生更加了解历史,看清未来,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

    胡书记的讲话充满激情、热情,内容广博,涵盖了各个方面。使每个党员都倍受鼓舞,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我们是现代的战士,我们的战斗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90年的风雨依旧历历在目,未来的道路更加宽广,我们必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进性,提升自我,不断付出。
   
    90年的光辉伟业、90年奋斗历程,在每一个国人的心中凝聚成响亮的心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医学院也走过了不平凡的59年发展历程,面对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一定会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为实现医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XX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90周年。90年艰苦卓绝,90年奋勇前进,中国共产党带领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90年的壮丽诗篇。总书记深刻的提出了共产党要把人民放在最高的位置,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九十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水深火热走到意气风发,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年轻一代的共产党员要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以众多优秀前辈为楷模,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优秀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努力奋斗!

    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青年大学生,肩负着建设祖国的责任与使命,我们一定要怀有对党坚定的信仰,永远热爱伟大的祖国与人民,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让青春因奉献而绚丽。

    九十年,风云突变,九十年,沧海桑田。正是党带领我们劈荆斩棘,勇往直前。这也正是一代代像我们一样志气方刚的仁人志士努力奋斗的结果。也因此,作为青年的我们当刻苦学习,精勤钻研,为祖国的幸福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