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班主任工作体会

时间:2018-02-07 14:01:51来源:推荐访问:教师心得体会

蜕掉学生时代的稚气我以新的身分又一次回到我美丽的中学,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物有着别样的美丽和魅力,这也让已经在小学工作3年的我充满期待.

一个新环境,一份新工作,让我不得不感谢李校长和魏主任的信任和鼓励,接手七年级8班的班主任,虽说有小学的工作经验,其实我也是新人一枚从头来过。在第一周开始的时候,班级管理课堂教学各种不适应,自己也沮丧失落徘徊过。校长和主任时常关心我和班级成长变化;其他7位班主任从不厌倦的给我帮助提点,加油鼓励,让我尽快适应环境走入正轨。就连吃饭、闲谈都在给予着我一些班级管理方式方法,真心感谢这群可亲的哥哥姐姐在班级管理的提携帮助。同样也感谢我们班级的任课老师为班级管理付出了各种努力。有了他们的关心帮助让我在管理班级中找回自信,奋勇向前。

数学课堂教学从初来的不知所措,到如今的适应熟悉,离不开领导和各位数学老师的帮助指导。数学组老师每次上下课和谐的交流让我这个新手课时跟进及时,课堂准备充足。要诚心感谢校长和主任给予的外出学习机会,xx师范学院一周的学习和xx实验中学一天的听课,开阔了新视野,认识了新模式,让我也对课堂新模式提高效率有了新认识,翻转课堂、微课、小组合作学习充盈了现代教学的大局面,一些教学软件的制作使用也让这种教学形式别开生面。在我的教学中,能用多媒体直观展示的肯定会立足直观,让学生充分认识。

也要感谢xx老师和相龙老师在我外出学习时不辞辛苦的代课付出;同时要感谢建刚老师和xx老师在我每次跟去听课时的不厌其烦;他们如同长辈一样从不吝啬他们宝贵的经验财富,让我在一些数学问题的讲解处理上更加适应学生。他们更有一些好习惯影响着我,每次上课备课充分,做到心中有数;每次习题讲解前老师们都会先做一遍,如此就能有针对性地加强讲练,取得更好的效果。他们教会我的是将简单的事情天天做好这样的精神品质。数学组老师们的点滴付出让我数学教学的成长加快了脚步。

能在七年级这个温暖的集体里成长,欣喜有之,感谢有之,决心有之。自身也存有一些不足,在以后的班级管理和教学过程中,定向老师们继续学习有效的方式方法,做的不尽人意的地方,也敬请老师们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