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总结暨表彰会:这一刻回首,下一刻期盼

时间:2018-02-07 08:51:47来源:推荐访问:活动总结范文

    悠悠岁月,犹可追忆。在成职院xx校区有这样一群同学,他们将大学的青春岁月献给了共青团工作,他们不喊累不喊苦,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为他们的大学生活也添上了美丽的一笔,他们就是校区团工委的全体同学们。就这样随着一代代的换届,到今天xx届大一的同学们也都已经将这样的日子走过了一年,就在今天,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内他们开展了这一年的工作回顾以及总结。
    6月23日晚上8点,校区团工委准时开始了本学期的总结大会,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以及简单介绍后,团委的代表冯沙沙率先上台将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她的总结简单明了,配合多媒体的播放将团委内的几个部门的工作一一都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并对下期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代表李文也毫不逊色的将他们的工作汇报有序的进行,通过她的讲述大家的心中的志愿者精神也有了的寄托,接着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艺术团的代表都依次上台将他们的组织在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与下期的规划都非常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在此过程中一切井然有序。
    当然,除了各组织的总结,也穿插着优秀干事的颁奖和学长的交流活动。在为优秀干事颁奖过后,团工委书记xx老师建议在场各大组织的大二干部们讲述他们的工作感受,于是,在一片掌声中团工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青协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艺术团团长从容的接过话筒,分享着在团工委的这段日子里的成长、责任、经验,美好的回忆感动了在座的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也引起其余大二干部们的共鸣。
    在这个团工委的大家庭中他们有付出有收获,有感谢有不舍,有艰辛有快乐,但更多的是对现在大一的成员们抱有的更多地期待。紧接着苗老师做最后的总结,他赞赏到大二的干部们的完美蜕变,之后他在此宣布了本学期团工委的工作到此结束,也希望大一的干部能够较快的转变角色,在心中有个自我定位,在下学期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团工委是个和谐美好的大家庭,在这里每一个成员都享受着发挥自我的价值的喜悦,在这里大家有了一个家的归宿,结交了更多的友谊,在这里大家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相信在今后也会是万分值得追忆的一段往事,相信在团工委的每一个人都会以此为荣,以此为傲,这是大家的青春篇章中最美的一页,让我们共同铭记美好的昨天,共同期盼团工委光辉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