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活动总结范文素材

时间:2018-02-06 21:14:07来源:推荐访问:教师节
中心小学教师节活动总结今年教师节,按中心校制定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本着“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组织开展了庆祝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1、各班都出了以教师节为主题的黑板报,内容丰富多彩。学生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句句温暖的问候语,代表了学生一颗颗火热和充满感激的心。
2、召开了教职工的表彰大会。会上校领导给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表彰了先进班级和个人,并进一步强调了师德的重要性,鼓舞教师们要努力工作,不断学习,加强自身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提高,树立振兴教育、教师为本和教师教育优先发展的观念。孙校长的话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教师敬业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工作,无私奉献,甘愿如春蚕,把美好的青春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
3、组织了教职工庆祝教师节活动—-开展校园首届小学教师书法、绘画、大赛活动。9月10日下午放学后,由校领导牵头,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开展校园首届小学教师书法、绘画、大赛活动。活动人人参与,场面热烈而有趣,不时地有掌声响起,这项活动充分体现了全体教职工的文化内涵。
4、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学校要会同领导干部对优秀教师、离退休教师进行慰问,帮助解决教师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对他们的关爱从而更要激情投入到教学当中去。
教师节的庆祝活动中,我们互相祝福着,我们为自己是一名教师而感到光荣,感到自豪。
活动虽然短暂,但活动中的美丽却让人无法忘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让我们继续努力,让美丽成就每一天。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一个美丽的日子,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职员工度过了简朴、热烈而又充实的一天。通过活动,我们看到了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感受了桃李满天下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