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小学周工作计划范文总结

时间:2018-02-07 14:14:11来源:推荐访问:工作计划范文
第三周工作总结(xx.9.8---xx.9.14)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2、进一步完善均衡县创建相关工作。
  3、上交《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小手拉大手 平安6+1”活动各项工作的通知》 要求的交通安全手抄报(下周二)。
  4、按时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活动。
  第四周工作计划(xx. 9.15---xx.9.22)开展读书节活动。
  2、进一步完善均衡县创建相关工作。
  3、组织参加镇运动会。
  4、参加镇工会组织的师德演讲、征文活动。
  5、认真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
  小学周工作计划总结
  第三周工作总结(xx.9.8---xx. 9.14)学校进行无缝隙管理,从上放学的秩序到在校课件不准追逐打闹到精彩上好每堂课,都要求和督促到位。
  2、布置老师按时保质完成xx市教研网上三、四、五年级的数学网络研修,数学老师书写了网络研修的收获和心得。
  3、借助xx市首届中小学教师书法篆刻大赛,我校开展了扎实的教师基本功大比武,老教师带头模范书写毛笔字,年轻教师临摹有劲。
  4、学校先后开展了各种活动,比如教师节感恩主题活动、交通安全培训活动、心理咨询培训流程活动、图书阅览室使用培训课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小学周工作计划总结
  第三周工作总结(xx.9.8---xx.9.14)庆祝教师节活动。
  2、进行合校工作,荆三只剩六名学生(2、3年级个三人)
  3、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及演练。
  第四周工作计划(xx.9.15---xx.9.21)参加镇运动会
  2、教师到位后开始细化分工
  3、清除杂草,为置草坪做好前期工作
  4、教学业务检查。
  小学周工作计划总结
  第三周工作总结(xx.9.08---xx. 9.14)收齐各科教学计划
  2、三位教师准备公开课
  3、教师、学生大练基本功
  第四周工作计划(xx. 9.15---xx.9.21)听三位教师的课,迎接镇检查。
  2、检查教师备课、作业。
  3、继续抓教师、学生基本功。
  小学周工作计划总结
  第三工作总结(xx.9.8--xx. 9.14)做好了学校各项各口的计划工作并进行实施。
  2、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3、组织了教师教师参加省微课比赛并上报材料。
  4、庆中秋学生诗歌朗诵颁奖
  第四工作计划(xx.9.15---xx.9.21)做好迎接县“平安和谐校园”的检查工作。
  2、省规范化学校自评申报与档案整理
  3、做好青年教师讲课总结工作。